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picture provided by MikA
很偶然的我兒子向我推薦了一張照片,
也皆由一張照片認識了他的攝影師-mika。

我很喜歡他的作品,帶有一些些饒雪漫小說中那女孩的氣息,


淡淡的優雅,眼神中帶有絲絲的感觸,


確實觸動著我的視覺。

一個女生,其實到底會為了什麼事情去憂傷?

可是如果要讓一個女生變得憂傷其實不簡單。

只有存在著價值感的事情才會困擾了女生的思緒。

我,,,有那樣過嗎?

我,沒有那一份勇氣去承認。

很多事情即使我用沉默取代過了,

可是逃避的腳底下,

憂傷確實還存在著,甚至每分每秒沿步橫行,

我,要學會勇敢,

甚至在勇敢中找尋我遺失了的堅強。。。

即使沉默,

3 条评论:

  1. 其实学会勇敢并不难,
    只要大大地吸一口气,挺起胸膛,
    闭上眼,脚实实在在地往前大大地踏一步。
    那丝丝微风迎面而来,就是勇敢的存在。

    加油吧,女孩。
    即使忧伤早已存在,但那只不过是过去往事。
    该面对的,是你的下一步,你未来的美好人生。
    =)

    p/s: 你儿子,谁?

    回复删除
  2. francis~haha~
    謝謝你~只希望我不要想太多~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