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3日星期日

听故事

我喜欢听故事,
喜欢听别人向我诉说,
毕竟感觉被需要是快乐的。
人啊,
总会自卑的。
或许说,
坚持活着因为感觉到被需要,
这种小小的念头,
其实足够让我开心上一整天。
我珍惜着,
那些需要我的人。
这样的安全感,
可以让我握着好久好久。。。

听来后的每一件故事,
我会把它放进口袋,
一件一件。。
一件一件的,,
记得好久好久。。。
好老人对吧?
太不可思议了对吧?
像我这样的人,
竟然会那样子的执着。。
也许是太害怕那种飘渺不定的感情,
所以会把每一件事握得很紧很紧。。
其实打从心底,
我渴望成为一个冷血的家伙,
至少我不会投入感情,
不会对每一件事情执着。。。
就像擦一擦肩膀,
就把尘埃麾下。。
然后戴上墨镜
酷酷的掉头就走。。

我渴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