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疯狂-


还真的服了我自己,
不做疯狂事情的果然不是我的风格,
还真的就这样糊里糊涂上了台,
当然也怕到不停颤抖。
还真不明白,
以往从来都没怕过,
昨天像见到鬼酱。
下了台还在怕,
果然丢脸丢到家呀~哈哈XD
我也不晓得哪来的勇气,
自己一个人去做这样的事情,
我的豆腐,
果然少了你,
我站不上台啊,
>.<.....
当然,是很感动。
很多人帮我加油打气,
只是,
很抱歉。我真的很怕,不停的颤抖。。所以就算了吧。
哈哈。还真意外,那老子说的话。
更讶异,那位暗恋牙医的小子竟然从新加坡信息来给我。哈哈,谢呀。
desmond,谢谢你呀,一直帮我加油打气。^^

算了吧,就当年轻过疯一疯吧。哈哈。

乌龟,
安息吧。。
昨天帮你葬了。
希望下一次你会过得更好吧。
“你” 也不要太难过了啦。节哀吧。
还有相信我啦,真的唱得不差啦你^^

安啦,一堆功课等着我,
该去解决他们了吧。
ROCKER精神!! 历练吧^^

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