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6日星期一

::在二月开始以后,三月来临以前::


突然莫名冒起了情感想整理整理这里
也不晓得从什么时候开始 我不留恋网志了
少了文章感想 是不是也意味着少了悲伤?
亦或是少了情感!
说实在 近几个月我少了很多很多的感想
没有大喜大悲
没有触须的感动
就只是很平静很平静, 是好事吗?

离开学院将近三个月了,
现在才来po感想,怀念,是不是太迟了啊?
而且现在的我已经是在倒数出过去的心绪了。

E2-18
曾经是我的小窝。
我没有太多里面的摄影,
毕竟杂乱的现场不宜赤裸裸的公诸于市面,有碍市容。
被定罪以后,会被罚款的。
可是偶尔的狂妄是被允许的。
女人,免不了的就是自拍。

其实,在Inti的生活,我是幸福的!
一直被眷顾着。
尝试着不同的东西,
学习着。。
毕竟人生的道理不是课本上的来的。
人有时的狂妄并不是任性

我知道一直我都是幸福的,
有很多多的图没能上载上来
也许就直接到我的脸书自己看去吧~
那“非死不可”的地区是我的基地!
不管如何,去年是了了的,
三月一号就是我在苏州的新日志!
希望一切都是美好的!
给予2011年我所遇到的人与事物,
谢谢你们给予我的帮助与教导,
我是感恩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