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9日星期一

四月.肆月

四月=肆月

四月是容許我放肆的月份?
天曉得。
畢竟好動的外表下所隱藏的是一顆冷感的心。
也許真正了解我的人才看得見那安靜得嚇人的自己。
我不知道我現在該編打些什麼?
只是有股衝動帶領我回來這裡惡魔惡魔[emo emo]
其實我一直在探索著我自己,
我的能耐可以到哪裡?
我的忍耐可以多廣闊。
畢竟看透死亡後的心靈就是對於事物其實失去了靈魂的透徹感。
是一種逃避。

我狂妄,
我微笑,
我不曉得最內心的自己隱藏到了那裡?!
也許是我秉持著雙子的極端雙面性,
我搞不懂我自己。

對於外界的熱情,
對於內心的冷漠,
我一直找不到平衡感。
我放肆,
但我會守護我的自尊。
我搞笑,
因為我想讓別人快樂。
也許是我自私,
想從別人的快樂而尋找快樂。
或許,
只是我太狂妄的藉口。
我知道,
我並不善良,也許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